Tuesday, January 24, 2006

最近够忙

一个英国的会议批下来了,所以就忙着筹备2月中的英国之行。这不准备不知道,一看需要的材料,可着实吓了我一跳:为了准备英国签证,我还要准备好美国签证,而为了签美国签证,我又要需要加拿大签证因为需要去加拿大签第三国签证。而为了所有的签证,我要去renew护照。
原本有次异国之旅的机会,很高兴了一番,现在光是签证就烦透了心。为了这个签证,我需要去纽约市两次,
去水牛城一次,去加拿大魁北克一次,够远的,路上就够折腾3,4天。
本来今天要去nyc给护照延期,可惜折腾半天,发现中午12点前是到不了了,半途折回。
虽然浪费汽油,污染了环境,倒是有别样的发现:笼罩在晨曦淼雾中的山丘竟是如画般迷人,可谓处处是景。看来搞摄影,除了技术和器材,勤快是一个重要因素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aaron.yd said...

恭喜恭喜,又可以到处玩了。
我,哪里都去不了。刚才溜出去一趟大使馆,办了护照延期。来回二十迈,呵呵。

10:32 AM  
Blogger aaron.yd said...

我看完Beyond演唱会回家那次,清晨6点半在路上,看见路边的小溪小湖上全是雾气,景色确实不错,如画一般。可惜当时唯一愿望就是回家睡觉。后来有一次早起,带上相机到我家旁边小湖走了一圈,什么好看的都没有。从此再没有早起拍风景的念头。

10:41 AM  
Blogger Liang Xie said...

20miles就办了护照延期,爽呀。
我下篇就该写我如何因为办护照延期被trap 于nyc

10:1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