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05

好久没来了

实在是太忙,忙着写论文,还要忙着挣年关钱。还别说,这学校的年关钱确实好挣,学生人小手大,小费给的阔,反正妈老汉儿的钱不心疼。看来东西方这点颇为一致。

最近加拿大死了两个阔佬中国小留。国内骂杀的好的一群一群的。人都死了留点口德。妈老汉儿贪污收拾妈老汉儿,不要拿娃娃出气三。未必他们觉悟那么高,妈老汉儿给钱,说这些都你娃贪的,我不要,你该上缴中纪委。

俺也认识国内来的官宦子女。贪不贪我不晓得,反正我第一次买车,人家问买的啥子车,我说捷达,人家说好车。后来才弄清楚人家以为我买的是2000款第五代捷达新车....不过交往中觉得这些人除了钱多了点外,其他跟一般的学生无异,还是过的黑低调的,看来妈老汉儿是打了招呼的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aaron.yd said...

有人骂那两个阔佬中国小留,我也不觉得意外。还记得想当初我们到美国之后的下一月十一号,国内论坛上拍手称快幸灾乐祸的不止一个。人命关天不是每个人都明白的。
我看过那两个小孩的blog,说实话,这算稍稍懂事的了,瘦的生日那天还懂思考思考人生,胖的喜欢影像(多么健康的爱好啊)。男人喜欢玩车,买得起就买乐,也没错。说他们生活糜烂的恐怕是没见过什么叫真正的颓废糜烂。Anyway,出门在外,大家小心点,不要太嚣张了,男子汉能屈能伸嘛

11:4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