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4, 2006

PDA怕晒么?

未名空间有id问PDA挂在车挡风玻璃上怕晒坏么?我说:不怕。不仅不怕晒,还不怕冻。

我去年夏天曾经历过这种情况。我用的是dell axim x5。那段时间我都把pda放在出风口处,一直开机当GPS用,GPS接收机是I-TREK的CF接口系列。从10点到晚上天黑,下午那段时间太阳都是透过前窗直晒,没用空调,因为想节约油。大家都知道去年8月份油价暴涨的历史。另外不是一直在开车,所以有时候车是锁好了park在烈日下(下午的时候树荫是砸在路中央滴),没有自然风降温。PDA温度估计在整个白天有70摄氏度以上,因为一碰感觉非常烫。但是我的机器一直工作非常好,未出现任何死机或者别的毛病。补充一下,大冬天也用过,PDA锁在车里一晚上,零下10摄氏度左右,除了电池电能耗尽外,无其他问题(当然程序也要重新安装)。

综上所述,PDA是粗家伙,随便糟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