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7, 2006

BLOG几大傻(转载)

  垃圾搬运工——各网站的新闻、图片、音乐、FLASH、游戏、段子、小说,均转载搬运到此。
  帐房小会计——今天,俺去了哪里哪里,买了什么什么,吃了多少多少,花了N多N多,见了那谁那谁,看了那啥那啥。
  生理辅导者——做爱,叫还是不叫,这是个问题;某处有精选买春场所,XX元可获完美高潮一次;看鼻子看嘴唇看脚丫,可直观获得尺寸大小第一手资料……
  高潮描述者——哎呀,这本书这个电影真好看,开始是怎么怎么,后来又怎么怎么,高潮是什么什么样的,俺看哭了/俺看笑了……为什么哭为什么笑,俺掰开了揉碎了给你讲一讲。
  指路明灯赵尧舜——年轻人啊,你们要有远大的志向,不滥交,要有人生目标,知道自己要什么,不做丢脸的事儿、害羞的事儿,不犯SB,汝能持否?
  重度花痴者——亲爱的,我还爱着你,你到底还知不知道我爱你,你爱我就要告诉我嘛,我爱你和你又有什么关系,我咬破手指在墙上写下相信爱情,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……
  现代老卢梭或罗素——生命的意义在哪里,幸福的本源是什么。俺怀着万二分的心情剖析俺自己,其实俺是个弗洛依德笔下的老变态,你们鄙视俺,俺也鄙视你。其实俺是个善良的人,温顺的人,其实俺做的事情都不代表俺的心。宇宙啊,你到底还有多少奥秘。
  。。。。。。

嗬嗬,今天我也当了一次垃圾搬运工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